close

今天想告訴大家一個秘密

肥宅本來不是肥宅的

是過了30歲新陳代謝不好才會變成肥宅的(白目老婆再後面拿平底鍋敲我背 大喊:屁股啦!...明明就也不運動啊)

好吧...我就是有那麼一點懶惰+不愛運動+我工作也很繁忙阿哪有時間運動(好..我知道這也是藉口^^" 所以不敢說太大聲 怕又被敲)

 

但是今天我不是要來講肥宅如何運動瘦身的勵志文章

進入正題...

我要說的是肥宅覺得身體每況愈下越來越糟 就像是伴隨著年紀越大,手機就越來越快沒電是一樣的

我下班一回家 刷個牙洗個澡 躺床上玩手機 沒十分鐘就進入夢鄉了-->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(不會是要爆肝了吧 ㄍㄢˋ)

同事糾路跑--> 大家才開始跑我就開始喘了

全世界都沒人感冒-->只有我在感冒而且越來越難好

以上種種症狀都顯是我身體狀況非常不好!! (我在強調一次  是非常!

 

於是我開始划手機爬文希望能做個身體檢查

But....  肥宅其實不是很富裕 又很怕痛 又很愛哭安慎

所以綜合網路資訊 肥宅最後選擇了安慎診所一般健康檢查(ABC方案) (價格透明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)

目前是想要做A就好 若有進一步顯示身體狀況不好會再安排侵入式的檢查(例如大腸鏡 胃鏡)(當然不要是最好的  因為又貴又痛 而且我一定是選最貴的無痛...........)

 

等檢查完有空的話再來分享我的健康之路啦~!!

arrow
arrow

    kbu21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