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家在新竹市郊區,位於南寮漁港附近,風景美氣氛佳,不要說外地人愛,就連我這個標準新竹人也是超級喜歡。
但是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家裡的地勢偏低,每當下大雨時十次有八次淹水,真的是很惱人,還好有同事介紹我安裝防水閘門

新竹物價高是人人都知道的事,但我找了全省統一價格的高高順防水閘門來安裝,安裝前必須先丈量,由於我對防水閘門的知識實在薄弱,還好丈量人員很有耐心,我問的問題有問必答,這點大大加分!!

安裝後有送我們工具箱、擋水板放置架、十年保固卡,丈量人員和安裝師傅都很親切,現在就是看下一次豪雨來的功效囉~(目前測試是沒問題。老婆一直問我防水性,還逼問我下次知道甚麼時候豪雨要來嗎,一直在耳邊跟蚊子一樣嗡嗡嗡的。於是我去買了水管 把擋水板放進去然後開始用水柱噴 直接測試給她看,她這才乖乖把錢掏出來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kbu21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