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年安裝防水閘門,效果真的波棒~用了兩年家裡都沒鬧水災,開始懷念之前鬧水災的情形,那時候全家特別團結,懷念歸懷念但也不想要再發生了
說我老家以前會淹水大家都不信,新竹怎麼可能淹水這種話我已經聽八百萬遍了

雖然真的一年淹水次數不到10次但防不勝防,你們怎麼知道甚麼時候會有大洪水對不對!

 

今年出收到高高順官方賴的訊息說有新推出產品老客戶安裝有優惠

了解之後是可預防pm2.5的防霾紗網,但這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真的有用嗎?
二話不說立馬預約丈量把人叫過來問清楚,反正丈量免費~~

 

問了幾個問題給大家參考

Q:就只是一個紗網,除了防pm2.5還有什麼功效?
A:媲美省電的空氣清淨機,什麼網目?目數很小可阻擋的風沙也比較多(問完就忘記哈哈哈

 

Q:剛剛說目數比較小(洞比較小)會不會看起來都黑黑的看不到外面,或是不通風

A:不會喔透視度跟通風率都比一般紗網來的好,因為紗線較細

 

Q:防霾紗網可以阻擋外面髒空氣,那裏面髒空氣會不會出不去?
A:裡面髒空氣絕對不會比外面髒空氣多(聽了好像很有道理)

 

有其他問題他們有發影片到YT可以去看

 

丈量紗網完一個月我恨認真思考到底有沒有必要,因為原價格真的不便宜,不過我有老客戶價深深打動了我,安裝完防霾紗網還會送精美的清潔用具

 

分享給大家看,新科技防霾紗網聽起來就很猛!!!

不曉得現在疫情那麼嚴重,感覺呼吸都會確診,裝了能不能防covid-19

防霾紗網透視度100分

防霾紗網超通風

arrow
arrow

    kbu21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